手機明明沒壞,但是卻突然沒有訊號!有民眾不滿,這個月中開始電信業者以遭人抗議為由,暫時關閉他工作地附近的基地台,導致他手機沒台中多益補習班有訊號,也無法使用網路,聯繫不上客戶,粗估損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失10幾萬業績,對此電信業者回應,目前正在了解中。

對此到截稿前,電信業者仍在了解情況,尚未回應,不過通常電信業者要架設基地台,都必須經過NCC核可,拿到施工證明書,但也有其他電信業者私下透露,像是電信三雄,布局基地台多年,也讓後來才加入戰局的電信,更難卡位,加上如果設置地點比較敏感,也不排除會遭人抗議、甚至必須拆台,而對用戶來說,只希望業者能盡快解決問題,否則手機不能打、沒網路,也很為難。

要學會一個外語,很簡單,但是要學精一個外語可就很難了!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各國語言體系中,英文體系是最重要的語言之一,經過許多人的使用以及修改,英文已經是非常完整的語言。而在學習英文時我們更不可能只是死背,也不會只是寫了很多模擬考或題庫,就代表英文能力很強,我想我們在使用英文的時候,評判的標準不會只有一項,通常我們都會以聽、說、讀、寫,這四項條件來當作學習語言的依據,如果在這四項指標上都能達到很高的分數,或許才是真正學會這個語言的時候。而我們也經常會需要英文在工作以及職場上,我們可以藉由多益補習班來提升能力,也可以自己仰賴自學,利用現在網路發達的媒體來自我學習,我想沒有一定哪個比較好,只要認真努力並且有一定的決心,我想學習外語並不是甚麼難事,如果真的經常遇到挫折,我想可以考慮挑選一間在地評價好的多益補習班,藉由考多益的過程中,來勉勵自己,而分數成績的成就感也可以讓自己感受到明確的進步。

相信大家在多益補習班的時候,很多英文老師都會傳授心法,讓你可以更輕鬆面對考試:
一、了解考試,調適考試心情:非常建議考生如果時間和金錢上皆允許的話,最簡單也最實際的方法就是「直接先參加一次多益考試」有了實際考試經驗,對於考試的流程有充份瞭解,並調適好心情應對考試,拿高分的機率會高很多!
二、考前須有充足睡眠:考前務必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,維持良好的專注力,因為多益的聽力和閱讀題都各有一百題,且聽力部份只會播放一遍!如果稍微分神,可能就會不小心漏聽題目喔!
三、隨時保持備戰狀態:在考前盡量把自己完全融入在一個英文的環境裡!除了練習多益題庫外,平常還要大量閱讀英文文章,若準備的過程中感到疲倦,這時還可以看youtube、影集、英文小說、英文報紙...等,總之就是完全將自己處在一個完全的英文環境就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gielawsd 的頭像
    margielawsd

    margielawsd的部落格

    margielaw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